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

《線上 硬筆書法(歐楷)入門課程》

課程介紹網站:

大家好,我是寧心舍 積塵。
我是一位香港中學教師,也是立場新聞的博客。


我正在推廣一個線上硬筆書法課程,這課程整合了我這三年多的習字過程中,所沈澱的累積,如何由一手不堪的字進步至見得人的字。(連結中的「導師介紹」影片交代了這段經歷,希望能激勵到想改善寫字的你!)

只要你有心習字,不用任何基礎也可!

這個課程除了書寫竅門外,還會提供和練字有關的知識儲備,包括工具的預備、鋼筆和墨水的使用指引、書體流變、楷書名家介紹、經典作品簡介、硬筆書法的應用等。務求讓你不只是書寫端正秀麗,也希望助你打好書道根基及文化知識,在未來能更上一層樓。

課程內容如下:
甲、付款後,你能不限時觀看「硬筆書法(歐楷)入門」的教學影片(所有影片皆附中文字幕),共十五課,總時數120分鐘;
乙、你能下載「練字資源套裝」,包括書帖及練字紙,供你練字之用;
丙、你能加入我專為這課程學員而設的臉書群組, 隨時詢問及分享作品。

課程費用:
一、正價三百元正(港幣);
(疫情期間,為鼓勵大家留守在家練字,限時優惠價二百五十元正,直至學校復課為止)
二、手足價二百元正(港幣)(請提供證明);
三、學生一百五十元正(港幣)。
(若是海外朋友,可透過Paypal付款)

若你觀看後想了解多些資訊(包括課程大綱及近作分享等),可參觀介紹網站

若有任何詢問及報名,可在臉書直接聯絡我。

謝謝各位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