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

停止發文公告.讓我來隨心談一談吧

九年前我開設了「寧心舍」這個博客,讓自己有一個發布文章的地方,呈現了對不同事物的想法,志趣的發展及轉變,也記錄了自己這段期間的成長及心路歷程。在不同的年日回看,確掀起了不少思緒,

在去年七月,因著對E-Ink閱讀器的興趣,又機緣巧合認識了文石代理,有機會借用閱讀器,我開始嘗試製作評測影片,轉而在Youtube發展。人所能掌控的時間不會變多,取捨自是唯一之途,文章這一邊也就順之停頓了。

原本,停了也就停了,又不是甚麼人,一路以來都是在自家小園地以文會友,沒那麼煞有介事要宣布甚麼(不覺也半年沒發文了,是自己嫌煩,沒有每一回影片發布,也同步在這更新)。直到六月廿八日收到《立場新聞》編輯部的電郵,提到他們已將所有博客的文章下架。看到那空白一片的版面,原本的數十篇文章就此消失了,真是雁過不留痕。所以,也就在此隨心談一談:若有朋友想讀我在立場發布過的文章,請逛一逛我這博客吧,全部皆在,早一些沒發布過的也在。暫時應該不會再有新文章在此發布了,一些短文或感言,會散放在臉書專頁或IG內。而本人主力發展的,應該是繼續製作影片,經營Youtube頻道。希望在不同的平台能看到大家,也希望舊日的讀者繼續支持,訂閱YT頻道也好,在FB專頁讚好也好,在IG follow也好,有緣總有再會時,由心感謝你。

有自家的地方為根,確實值得感恩。遲些,或許這裡會如香港般被連根拔起,也未可知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