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

文石閱讀器Boox Nova3與Nova2有甚麼分別?值得升級嗎?

 文石在十月十九日新品發布會中展示了兩部新型號E-Ink閱讀器,感謝香港文石借了其中一部Nova3給我試用及評測。

這段影片主要會介紹這部新型號和上一代nova2的分別,我也會嘗試解答很多網友關心的問題:「若我正在用nova2,值得升級嗎?」


若你喜歡這一類閱讀器評測,請訂閱我的頻道,謝謝。 我所得的讀者價是正價減200元,另送贈原裝套及保護貼,包運費,一年保養,由香港文石直接負責。所以nova3套裝是2798元。若有觀眾有興趣購買這部閱讀器,可去臉書「寧心舍」聯絡我,我給你一個讀者優惠價,其他文石的型號也可,歡迎詢問。 專頁: 若你有任何關於E-Ink閱讀器的問題,歡迎留言,謝謝。 #nova3 #文石 #Boox #電子書閱讀器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